以前就嚮往國外婚紗攝影的浪漫,從沒想過自己也能在國外拍婚紗的一天!

因為隊友在紐約, 前陣子要去找他旅行時, 隊友提議不如就地拍婚紗~

心裡想著怎麼可能. 畢竟攝影師可是拍出夢想婚紗的關鍵人物啊

好的攝影師帶你上天堂, 壞的攝影師就…..

回歸正題, 起出在找紐約攝影師的時候, 真的完全找不到方向!

真的很感謝老天最後讓我找到台灣的攝影師Sasha, 她已經在美國生活好一段時間,是個專職攝影師標準的紐約客!

我們是透過臉書訊息溝通的, 雖然只透過訊息, 但她對於我的疑問及需求回絲毫不馬呼, 總是很仔細耐心回覆我的問題

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熱情及貼心.畢竟人生第一次拍婚紗,總是很多碎嘴的問題~真的很感謝她細心安撫跟解答!不推薦不行啦~~!!

 Sasha網站價格很透明清楚,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跟她溝通. 最喜歡這種透明化報價的制度, 感覺溝通比較放心

礙於行程關係,我只選了一小時的攝影方案. 我很擔心時間太短拍不夠~也很害怕很多路人入鏡.畢竟紐約婚紗勝地也就是觀光客的熱門景點 

但.....Sasha主動跟我提出早上5:30拍攝的想法,而且不再另外收費!!真的是佛心到流眼淚….

 

拍攝地點我自己是設定在布盧克林大橋. 就是~電影中的經典場景啦!

拍攝一早我們因為路況不熟, 還遲到了約10分鐘遠處就看到Sasha已經準備好拍攝在調光.

見到她的第一眼, 熱情的笑容跟認真的神情,讓我當下就覺得完全可以放心交給她.

Sasha時間完全不浪費, 一見面是日出最美的時候, 還沒喝口水~Sasha就叫我們就定位不要浪費這個光!!

第一次拍攝,原本害怕會因為緊張很僵硬,Sasha熱情個性讓拍攝過程中充滿歡樂.

讓我跟隊友更可以展現自然的神情~非常輕鬆的一小時, 收到毛片更是美哭~完全拍出我想要的自然的風格.

Sasha也有在接歐洲自助婚紗, 期待未來的蜜月旅行也能有再次跟她合作的機會, 畢竟結婚一生只有一次,能夠留最美的照片最美的回憶是永生難忘的 .

 

Sasha Chou Photography & Video 莎夏海外婚紗攝影團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hachouphotography/?fref=ts

http://www.sashachouphotography.com/

 

1I0A2385.jpg

1I0A2431.jpg

1I0A2851.jpg

arrow
arrow

    evakuolal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